苑天舒

北京什刹海书院教授;中国文化书院秘书长 《管子的智慧》《中国管理智慧》《了凡四训》 13439064501 陈老师 苑天舒老师参与的班级:
  • 北清国学—董事长研习社
  • 国学智慧与商道领袖高级研修班
  • 老师介绍

    苑天舒 北京大学中国文化书院秘书长、中国管学第一人北京大学中国文化书院秘书长、中国管学第一人,主要研究中国文化、管仲及先秦诸子、中国的思维方式、科学史。

    中国文化书院秘书长、北京什刹海书院教授,著名文化学者,毕业于北京大学,《管子》学研究专家,善因集团专家智囊团成员。曾经担任北京大学新北高教育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北京自修大学校长,师从汤一介先生与王守常先生研读哲学,现任中国文化书院秘书长、北京什刹海书院教授,在北京大学、南京大学等高校开设“中国的智慧—管子”、“管学十六讲”课程。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苑天舒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苑天舒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苑天舒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