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虹

著名心理学家,清华大学心理系教授 压力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健康培训 13439064501 陈老师 李虹老师参与的班级:
  • 领袖哲学与心理学导师班
  • 老师介绍

    李虹

    李虹,教授, 博士生导师,著名心理学家。
    中国心理学会教育心理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清华大学教育研究所心理研究室主任,清华大学心理系党总支书记,清华大学总裁俱乐部专家委员会委员,香港大学健康心理学博士,北京思维之星企业文化交流中心高级讲师,大爱教育和心理咨询机构专家。
    清华大学李虹教授在我国企业培训领域对压力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健康培训有着深入的研究,被学员敬称为:遥不可及的永远精神偶像。
    李虹教授出版专著《健康心理学》《变态心理学》《教师工作压力管理》《生命意向(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读本)》《压力应对与大学生心理健康》等书在学界获得广泛好评,其公开发表物共计约200万字。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李虹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李虹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李虹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