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明弟

老师介绍

未标题-2.jpg

曹明弟

常住地:北京

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绿色金融部副主任

中国人民大学生态金融研究中心研究员、高级经济师

【擅长领域】

绿色金融、环境政策、节能环保产业发展

【实战经验】

曹老师曾在中国著名民营管理咨询公司——北京市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工作七年,担任循环经济部高级项目经理,为北京市有关政府部门、国内开发区提供循环经济、节能减排、产业结构调整、产业发展等相关的规划研究、政策研究、方案制定等咨询服务。参与编著《构建中国绿色金融体系》、《生态金融的发展与未来》、《绿色金融与“一带一路”》、《“一带一路”绿色投资标尺》、《“一带一路”投资绿色成本与收益核算》书籍等,在《中国人民大学学报》《中国金融》《金融经济》、《环境保护》、《当代金融家》等期刊杂志和金融时报、腾讯网、大公网、央广网、央视网、中国经济新闻网等新媒体上发表过文章。


2015年借调到中国人民银行协助筹建中国金融学会绿色金融专业委员(简称“绿金委”),组织和推动绿金委日常运营工作。

【主讲课程】

《构建中国绿色金融体系》《生态金融的发展与未来》《绿色金融与“一带一路”》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曹明弟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曹明弟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曹明弟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曹明弟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