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智力

中国劳动保障报社法律事务中心主任 劳动法 13439064501 陈老师 韩智力老师参与的班级:
  • 清友会人力资源总监(CHO)实战班
  • 老师介绍

    韩智力

    韩智力,中国劳动保障报社法律事务中心主任、北京雷博斯企业管理咨询中心、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劳动法”领域专家教授、全国境外就业专家顾问组顾问、中国人民大学劳动关系研究所客座研究员、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客座教授、北京交通大学经济劳动法律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劳动关系委员会常务理事、北京市劳动和社会保障法学会常务理事。

    从事劳动法律和员工关系管理的研究、实践工作十五年,对企业规章制度设计、劳动合同及协议文本设计、核心员工流动、集团公司管理层流动、企业并购中的员工关系处理有着独到的研究和大量实践经验。
    浏览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韩智力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韩智力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