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永基

曾任惠普公司中国区人力资源运营总监,惠普商学院授权讲师。 〈绩效管理〉〈惠普的人力资源管理〉〈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及企业持续发展〉〈企业文化建设〉 13439064501 陈老师

老师介绍

葛永基

北京东方视野高级讲师。1999年11月回到北京总部,任惠普公司中国区人力资源运营总监,现为惠普商学院授权讲师。1995年8月开始就任中国惠普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随着公司业务的增长和覆盖城市的增加,被任命为华东、华中区总经理,负责公司在华东、华中六省一市的业务,管理上海、南京、武汉三个分公司和其他众多城市的办事处。1993年4月—1994年9月在美国惠普公司总部国际业务部工作,任中国业务部经理。1985年3月加入中国惠普有限公司,曾任电子测量仪器事业部高级系统工程师,应用工程部区域经理,应用工程部总经理,维修部总经理及用户支持部总经理等职。毕业于清华大学。
培训专长
多年市场营销和人力资源管理培训经验,授课风格生动活泼,幽默风趣,在这个领域有自己独到的理论和见解。主讲课程〈绩效管理〉〈惠普的人力资源管理〉〈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及企业持续发展〉〈企业文化建设〉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葛永基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葛永基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葛永基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葛永基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