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未标题-2.jpg

付亚和

常住地:北京

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学科的创始学者

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教授

曾任:人民大学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劳动人事学院副院长,人力资源管理开发与评价中心主任

国家211工程人力资源管理课题负责人

【擅长领域】

企业信息化

【主讲课程】

绩效管理》《企业薪酬管理》《工作分析原理》《战略人力资源管理》

《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绩效考核与绩效管理》《管理技能评价与开发》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付亚和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付亚和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付亚和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付亚和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