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郑力子.jpg
郑力子

清华大学长三角研究院特聘老师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特聘老师
2016年度被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评为最受欢迎的培训师
内部市场化机制建设、建立公司内部商业模式的首畅者
北京思诺德恩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首席咨询顾问

 主要研究领域:

薪酬分配、绩效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数字化转型、人力资源战略规划、内部模拟市场化、组织内部生态与商业模式、价值工时体系、素质模型建立、评价与提升

个人工作经历:

中国重工集团

德勤会计师事务所管理咨询部

西门子管理学院

授课风格与特点:

作为管理专家,郑老师具有8年的大企业管理经验和18年以上的咨询顾问经历,对中国企业运作,跨国公司经营方式,有深刻理解和丰富咨询经验,客户涉及高科技、金融、制造、房地产等行业。近年来郑先生着重研究公司转型和互联网经济生态下的公司经营与管理的有效结合。

作为专业的管理顾问,郑老师曾经为诸如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中远航运等大型上市公司提供过管理咨询,同时也作为一个优秀的培训老师,将其理论、方法、实践深入浅出地为客户提供培训。与其他培训老师的区别是:郑先生并不局限在对企业管理实践的各种表象进行阐述,更重要的是体现在对系统设计工具的使用、思考问题的逻辑性、框架性、哲理性上,为学员提供思考和解决问题的帮助;同时,在授课中帮助学员对各种管理工具进行证伪,以使其更具操作性与落地,是国内少有的运用数学思维和工具的管理专家。

作为一位管理工程学专业的理工生,郑老师同时有丰富的历史知识和文学功底,即便再深奥的管理数学模型,亦可用历史故事和现实生活所见来演绎,以使课堂不至枯燥乏味;同时由于有管理咨询的背景,每堂课中会借鉴以往大量咨询案例。

品牌课程:数字化绩效管理与薪酬分配解决方案、内部模拟市场化机制建设(建立组织内部商业模式)、组织进化与机制建设

其他课程:人力资源战略规划、岗位分析、非人力资源的人力资源管理、年终绩效考核与奖金计发等

咨询案例(部分):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薪酬设计)

工商银行深圳分行(岗位定编、薪酬设计)

绿城地产(薪酬设计)

亚宝药业(投资人员薪酬激励方案设计)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绩效管理

大方地产(股权激励)

中远航运 (薪酬设计)

北京市建筑设计院(内部模拟市场化-价值工时体系)

成都索贝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价值工时体系)

海克斯康(青岛)测量技术有限公司(内部模拟市场化机制建设-价值工时体系-数字化经营台账)

青岛高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升研发转化率项目)

 培训案例(部分):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CHRP认证培训专业讲师(从2003年-2014年一直担任薪酬设计、绩效管理的主要讲师)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自2010年始一直担任其薪酬绩效的主要讲师)

清华大学长三角研究院(自2009年以来一直任教其人力资源管理的主要课程)

北大纵横商学院(从2014年始一直为其主讲内部模拟市场化机制建设)

建设银行(云南省、广东省分行)

国家电网

南方电网

中国中车

中国移动

中国电信

国家电力

海信学院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郑力子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郑力子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