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张小强
国资委特聘生产管理培训专家
国内制造系统实战管理培训导师
香港生产力促进中心精益生产管理顾问
清华继续教育学院经理人研修班特聘专家
国家发改委培训中心特邀生产管理培训师
2009年全球生产类十强华人讲师;“双七”领导力大中华区启航导师
FMP(Fine Management Positioning)培训模式创始人

张小强老师中国经济管理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曾任职于全球五百强企业联想集团——生产经理;台资龙头企业鸿海集团富士康科技PCEBG事业群——生产运营总监;法国知名企业松源股份——供应链运营经理,北京盘古视野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出版著作有:《砍掉浪费》、《在绝望中寻找希望》、《今天,你创业了吗》、《疯狂管理》
常驻地:深圳
授课风格
10年企业任职生涯中,张老师从一线工人到高阶管理岗位的亲身体验,总结并独创出了一套制造型企业生产系统细节定位运营模式,尤其在制造型企业生产制造,质量管理,物料统筹及采购优化等专业方面有其独到的见解,至力于帮助中国企业培养实战型的管理人才,并已成功为上百家大中型企业做过培训咨询服务,帮助诸多企业在制造成本、生产运营、物流统筹等领域取得极大的收益,张老师“不求深奥,但求有效,生产统筹,细节定位”的培训与管理思想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与赞许。
主讲课程
《1》生产运营(方案班)JIT与TCM
《2》生产运营(工具班)PMC与SCM
《3》赢在基层-金牌班组长十项管理修炼
《4》突破瓶颈-赢利现场十项管理技能
《5》砍掉浪费-用成本赢利润
《6》赚钱机器-TPM全面生产保全
《7》 SCM-采购成本5个驱动力与2个盈利增值点
《8》利润中心-做赚钱采购与采购效能最大化
《9》弹性跟单-柔性生产计划与物料需求控制
《10》缩减总动员-精细化生产成本控制
《11》企业生命线-TQM全员品质管理
《12》精益拓展-多样少量生产与订单交期准时化管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张小强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张小强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张小强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张小强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