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王翔老师
   王翔老师销售技能提升专家
   常驻地:上海、广州

【资质背景】
10年培训实战经验
复旦麻省国际项目MBA
上海交大海外学院特聘讲师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经济学学士
曾任新加坡金鹰国际(跨国工业集团)营销资深经理
曾任中国轻工进出口总公司(国有企业)外贸销售经理


【从业履历】

在企业近15年的工作经历中,王老师曾服务于中国轻工业品进出口总公司(外贸销售),在职期间,老师对产品的营销有全面的了解,包括开发客户,推动成交,提供服务,维护客户,负责的部门为公司开拓了新产品线,该产品线5-6年都能保持10-15%的增长,成为重要的一块业务。随后老师加盟了新加坡金鹰国际集团(制浆造纸及精细化工),更加深入理解了客户关系管理和关键客户管理的理念和技能,在负责大区销售期间,将所负责的华东区域销售量快速扩充了一倍以上,增量占总增量的一半以上,开发了区域中90%较有价值的客户,并推动其中的2/3的客户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王老师拥有10年销售培训经验,共授课200多场次,累计培训学员8000多名,满意度高达95%。

擅长领域:卓越客服和技能提升、顾问式营销、商务谈判。


【授课特色】

王老师课程逻辑严谨,案例丰富,注重问题解决和实战技巧,学员实操性强,风格风趣幽默,有感染力,教学方式结合个人分享、团队讨论、角色扮演、视频观看等,帮助学员领会和运用。


【主讲课程】
   《关键客户管理》
   《MOT服务营销》
   《大客户管理和谈判》
   《专业电话销售技巧》
   《商务谈判技能提升》
   《顾问式营销技能提升》
   《客户关系管理与维护》
   《外贸销售技能提升训练》
   《经销商管理与终端销量提升》


【服务客户】
   外企:
   西门子、博世、林德集团、喜力集团、阿克苏诺贝尔、巴斯夫、格里森、科朗叉车、安德烈斯蒂尔、庞巴迪、武藏汽车、卡博特、恩福商业、博尔豪夫、怡得乐电子、万华化学、德尔格医疗、克康排气控制、博凯机械、碧梦枝复合材料、麦西恩食品、三菱重工、霍克复合材料、西卡中国、东丽高新聚化、科世达、乌斯特技术、福乐阁涂料、安迪生物科技、诺华、先正达等
   国企/民企:
   上汽集团、上海电力、中航工业、宁波镇海炼化、杭州天然气、江苏中车电机、中国外运、华东医药、南京协辰、远东集团、远程电缆、苏州国科综合数据、南京邦奇、宁波公牛、广东韶钢、宁波方太、江苏富淼、宁波福尔达、上海建中医疗器械、上海云祺化工、越海物流、荣庆物流、海烟物流、鲁班软件、航天信息、曼陀罗软件等


【授课案例】

 《顾问式营销》曾作为国洲金融集团的销售标准课程,作为企业销售部门人员的必备技能

 《客户服务技巧》在老师的帮助下,中航工业公司的资深服务工程师改变了许多原国有企业的习惯性思维,并且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掌握服务的意识和技能,使得进一步推动客户满意度和业绩提升。授课期间多次被要求延长时间,并赢得集团内3次返聘

 《客户关系管理》曾给西门子总公司的产品部门营销团队授课,通过此次系列培训,营销人员全面掌握针对客户的管理行为,以及如何建立和维护良好的客户关系,获得客户忠诚度的方法。西门子公司将此次培训内容作为客户关系管理的准则,在全国10多家范围内的营销团队进行推行

 《植本漆产品营销》值本漆做为阿克苏诺贝尔的一款主打产品,老师针对如何设计产品介绍的SPARE模型,逐步从品牌故事,使用场景,客户痛点,然后逐渐引申出产品的特色,客户的相关利益,最终形成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赢取消费者。产品最终上线后作为标准模板在阿克苏诺贝尔的全国百家门店的销售团队推广

 《卓越服务营销》上汽学院强调从客户关键时刻入手,打造客户体验峰值,从而获取客户体验提升,赢得客户订单。在老师的课程中,上汽集团相关服务营销团队不仅不断的优化SOP流程,更是实现4S店服务营销高质量、高效率、高体验,SOP流程更是在上百家4S店得到应用

 《营造高效的客户关系》林德叉车的资深销售和工程师通过学习该客户关系课程,更加准确定位了自身职责,将维护和提升客户关系,并进一步推动销售作为工作目标。此次课程帮助他们建立了理念,提供了工具和方法,形成了路径图,从而进一步完善受训学员的工作效果,提升了客户忠诚度,赢得了客户认可,这个路径图对于他们以后维护客户关系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被当成重要工具在全公司推行

【客户评价】

 王老师,非常感谢,这是我进公司以来参加的最好的培训,老师授课风趣幽默,课堂氛围活跃,针对销售技巧的讲授,老师也是利用小组讨论、角色扮演的形式帮助我们更快的吸收到,课程内容非常实际,对我们很有用,谢谢。
   ——恩福商业Helen代表

 上了王老师两天的课程,对于老师的内容我觉得条理很清晰,案例也很容易理解,学员的反馈也很不错,很喜欢老师,老师教给我们说服顾客的方式方法在我们的实际工作中很受用。
   ——格里森公司Michelle培训经理

 王老师的课程实用性强,很多项目案例实操后体会很深刻,让我想马上在我的代理商身上去使用。
   ——福乐阁涂料Annie大区经理

 老师讲课风格幽默,又不失优雅,能够很好的把控课堂纪律及调动学生的积极性,课程内容在之后的工作中都能够很好的展现出来,感谢。
   ——安迪生物科技Richard总监

 授课老师思路很清晰,每一个知识点的萃取都很到位,并且老师经验也很丰富,案例的教学让我们更容易理解课程内容,在听故事中去学习到知识,这也更容易被学员所接受,老师对我们的帮助很大,希望有机会还能请老师过来授课。
   ——乌斯特技术陈总监

 您的授课让我受益匪浅,课后仔细回顾老师课堂的内容,觉得自己以前对于销售的定义还是太狭窄了,听了老师的课程才发现原来还可以站在另一个角度去思考,对于销售又有了新的思路,同时也学会了关于销售的很多新技能,准备自己总结完老师的课程内容再制定公司员工的培训计划,内部进行一次培训,把精华传授给员工,再次对王老师表示感谢。
   ——宁波公牛电器有限公司经理

 内容生动,理论讲解深入浅出,让学员能不知不觉就已经把知识收入脑中,老师的课堂氛围感染力很强,案例教学更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从中受益匪浅。
   ——武藏汽车CANDY主管

 此次授课让我们对客户理解,营销学习,实际工作很有帮助,感谢老师这么辛苦的讲课,也期待下次与老师的见面。
   ——卡博特Maggie经理

 老师课前准备充足,课堂互动气氛热烈,让我们在轻松愉悦的课堂上学习,老师让我们角色扮演中去学习知识,真的很受用,而且还让我牢牢记住我在扮演这个角色应该要做的工作内容,真是太感谢老师了。
   ——怡得乐电子王经理

 课程内容丰富,易于理解,还能跟学员进行很好的互动,王老师带给我们的不止课堂感受很棒,而且课后课程落地更是实用,感谢老师。
   ——中航工业王老师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王翔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王翔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王翔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