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王微
  曾任长城计算机集团(代码:000066)PR总监
  曾就职北京电视台新闻中心编辑记者
  《中国式危机公关9+1策略》(内容全部原创)作者
  清华大学浙江长三角研究院中国社会责任中心专家
  北京大学风险与危机管理研究室主任
  中国十大杰出公关人物(与奥组委原新闻部长王惠、青岛啤酒营销总裁严旭等并列)
 
【个人简介】
王微先生是预见危机的践行者,而预见危机是对中国企业领导力的最大考验。
2006年,王微先生率先在国内提出最符合中国企业、政府及 NGO 组织实际需要的系列危机管理理论,填补了此前中国危机管理缺乏系统应对策略的空白,形成“中国式危机管理9+1策略”、“企业危机管理9+1预警”等理论体系。
个人专著《中国式危机公关9+1策略》被业界认为中国本土危机理论的突破性著作,颠覆了西方危机管理专家诺曼 · R · 奥古斯丁的理念,被称作“危机管理中的孙子兵法”。
作为危机管理实战家,王微教授先后成功处理了数十家企业的品牌危机及产品质量危机:宇通客车(上市公司)、长城电脑(上市公司)、江铃陆风汽车、欧莱雅、实达地产等大中型企业品牌危机、产品质量危机,或预警预案建立。应邀参加了公共危机事件吉林松花江污染、无锡太湖蓝藻事件等重大公共危机的修复。
愿景:保住中国人创立的优秀企业
理论:9+1策略、9+1预警、9+1误区
 
【主讲课程】
《中国式危机管理9+1策略》   《新媒体应对与危机管理》
《政府决策与公共危机管理》    《互联网时代的危机预警》
《银行业声誉风险管理》        《医院危机预警》
《校园安全事故与危机管理》    《让企业的危机扼杀在萌芽期》
 
【客户评价】
王老师给我的印象是儒雅内向。        ——吉林敖东延边药业 董事长兼总经理 郭淑芹
我们总是在愉快中领悟王教授的知识点讲解、用案例导出结论。
——中国盐业总公司 原董事长总经理 卯庆国
 
互动演练是最爽的学习,王教授的演练让人在紧张有序中掌握到实操技能。
——江淮汽车 董事长总经理 安进
 
王老师的课程内容全部原创,9+1策略、9+1预警,9+1误区,这种创造性与活力在国内学者中也或是实战派专家中是绝无仅有的。          ——云海动力软件 创始人 韦佳壮
 
【服务客户】
清华大学EMBA、北京大学EMBA、浙江大学EMBA、国家行政学院、中国移动、华为公司、伊利集团、远大医药、神威药业、黑龙江珍宝岛药业、中信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国家投资开发公司、无锡市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民政部救援中心、云南红河州政府、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山西朔州市人民政府等百余家。近年来面对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王微老师率先在国内独家推出互联网时代的危机预警课程与相应企业顾问系统。
浏览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王微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