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严世华

  CCUUC企业网络培训联盟--高级培训师;著名服务营销专家,CS(顾客满意)经营法和ES(员工满意)管理法创始人。 中国第一位CS经营运作专家。现任香港经济导报社《商务杂志》主编,中国科技人才中心CS运作室主任,中国顾客满意测评中心(CSI)副主任,北京首嘉CS商务咨询公司董事长,重庆市经济贸易管理学院院长,中国保健科学技术学会副秘书长,中国电子报刊媒体协会副秘书长。

严世华 - 主讲课程

《服务营销——CS攻略》、《实用 CS (顾客满意)经营运作》、《实用 ES (员工满意)管理开发》、《实用 DS (忠诚满意)行销案例》

严世华 - 培训客户

 青岛海尔电器集团、北京联想电子集团、 四川长虹电子集团、广东美的电器集团、 重庆长安汽车集团、山东孔府家酒集团、 湖南五强产业集团、中国企业网络公司、 新华人寿保险公司、浙江富阳电力集团 、潍坊柴油机集团、 深圳恒丰投资集团、 哈尔滨哈飞集团、 中国企业网股份公司 、南允春飞日化集团、烟台原野机械有限公司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严世华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严世华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严世华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