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未标题-2.jpg

孙建恒

常住地:北京

原华为电信战略部负责人

腾股创投创始合伙人

华为战略规划和战略执行制定的核心参与成员

华夏基石管理咨询集团副总裁,首席战略及并购专家

【实战经验】

16年华为工作经验,深刻领悟了华为在战略、营销、组织、人力资源及干部管理、全球化等领域的核心成功要素及逻辑,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经常给遍布全球各地的驻外办事处和合作机构培训,传递华为的核心价值观“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持续艰苦奋斗,坚持自我批判”,解读历年的战略目标和执行中的重大举措,推进战略落地,见证了华为从200亿到6000亿的业绩增长。对产业发展趋势、企业转型升级、产业投资有深刻理解和实战经验。同时致力于帮助中国上市公司提升其管理水平,推动实现从机会增长到战略增长的转变。

【擅长领域】

华为战略、华为文化、华为营销、组织建设

【主讲课程】

《华为战略方法及案例解析——如何制作从2万注册资本到6036亿人民币营收的战略规划》

《华为干部管理——把秀才批量打造成将军之路!》《华为大客户营销——集团军作战,拿下上甘岭!》

《华为海外拓展之路——从一个人开始,全面征服国际市场的传奇之路!》

《战略实操训战营——华为BLM训战课程(3天2夜)》《企业成长与组织的进化》

【主要著作】

著有《华为战略方法》一书,首次向外界透露了华为基业长青的秘密。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孙建恒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孙建恒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孙建恒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孙建恒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