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际伦

清华职经宏观形势教研室主任,教授会成员。 宏观经济分析,供给侧改革,区域经济发展 13439064501 陈老师

老师介绍

王际伦

王际伦,现为清华职经宏观形势教研室主任,教授会成员。原东航金戎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宏观经济研究员,清华继教杭商学院、北京大学、中国航天科技、浙江大学、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大学商学院特邀讲师。

王际伦老师多年来一直潜心研究全球政治、经济和金融形势,独创了“政治经济分析法”,为企业和金融机构认清形式、把握大局、制定发展战略提供了一套系统的分析方法,是将“宏观形式与企业发展”相结合、并取得学员高度认可的优秀讲师。王老师具有结合时局发展的专业分析能力,曾多次成功预测宏观形势的发展。王老师特别擅长解答学员的问题,是国内宏观形势专题讲师中少有的综合分析能力强、且亲和力十足的新锐学者。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王际伦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王际伦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