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华光

清华大学中国金融研究中心商业模式研究工作室执行主任。同炬商模创始人、同炬资本、有资教育创始人 《互联网时代的资本思维——从百万资产到千亿市值》《商业模式重塑与资本实战》 13439064501 陈老师 张华光老师参与的班级:
  • 清大-投融资创新与资本运作董事长研修班
  • 老师介绍

    张华光,同炬商模创始人、同炬资本、有资教育创始人,清华大学中国金融研究中心商业模式研究工作室执行主任。北京同炬共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法人。同炬商模研究中心创始人、中央电视台《创业英雄汇》栏目天使投资人,北京电视台《影响者》栏目智客团导师、嘉宾主持人,资深投资人与资本运作专家,商业模式研究专家,致力于“商业模式与资本价值的高效链接,企业家创业创新的深度陪伴”。


    曾任光大金控(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执行董事。
    曾任汉能投资集团投资合伙人,在IT、通信、教育、互联网、智能交通、媒体广告、连锁零售、医疗健康、机械制造等行业具有投资与资本运作经验。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张华光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