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翟东升
博士,教授,现任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国际货币所特聘研究员、世界经济专业与国际政治经济学博士生导师、中国对外战略研究中心副主任兼秘书长等职。

研究方向: 中国对外经济关系
多年来,翟东升先生受邀参与了多个省部级单位的授课、座谈和专题策划,包括国家发改委、中央外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外交部、中联部、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对外宣传办公室、统战部、工信部、国家海洋局、中央党校、共青团中央、军事科学院等重要部门。
在国际上,翟东升先生与美国、欧洲、俄罗斯、东南亚多国智囊机构保持着深入的学术交流和广泛的人脉关系,从而为中国对外经济政策和外交政策的二轨外交交流做出贡献。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翟东升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翟东升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