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马成功 

乐视副总裁,乐视大学校长;
原京东大学执行校长;
万达学院教学部总经理、李宁体育高级培训经理等职;
中国科学院管理心理学硕士学位;
美国加州伯克利心理学课程认证;
MBTI认证;
DDI领导力课程认证;
六秒钟情商EQ教练认证。

资历背景:

从2012年年底京东将培训上升为公司战略之一,并着手建立了“京东大学”开始,到2013年京东主导企业文化的宣贯落地,成立不到两年的京东大学承担着京东内部培训体系的的建设、维护和创新,以及企业文化价值观全面落地的使命。
马校长曾获《培训》杂志颁发的“十年贡献奖—最受欢迎演讲嘉宾”荣誉称号,他所带领过的京东大学以互联网思维和创新精神在业界享有盛誉。

主讲课程:

《互联网思维下的组织新玩法》《互联网+》《互联网下的企业变革》《DDI领导力》《六秒钟情商EQ》

服务过的客户:

清华大学、北大总裁班、北航MBA论坛、京东大学、在线教育、知行论坛、香港李锦记、洋河股份、中国石油、乐蜂网、柳工集团、OPPO、LG、洽洽食品、太原钢铁、振动集团、华为集团、方正集团、深圳航空、首都机场、百得工具、纳爱斯、太原钢铁、北京医药股份、亚宝药业、三花集团、京东方电子集团、兰太实业、海伦哲、荣事达、德州晶华、麒麟电子、深圳海洋王、上海星杰克、福建莱宝机械、泰科电子、河南通利等。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马成功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