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黄传武,副教授,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文化研究中心、网络系统与网络文化北京市重点实验室研究员,新闻传播学硕士生导师。中国互联网协会创新工作委员会理事。
教育部可信分布式计算与服务实验室特聘研究员,中国互联网协会特聘专家,创新工作委员会常务理事,长期从事企业管理、移动新媒体、社交网络等领域的研究与开发。参与多项国家973课题、国家社科基金、部级等项目研究。出版教材专著12本,发表相关专业论文20多篇。研究方向:移动互联网、新媒体经营与管理、网络新闻与传播学、客户服务管理等。校内开设《网络新闻与网络编辑》《新媒体概论》《公共关系学》《市场营销》等课程。
参与多项国家、省部级课题及企业横向课题研究,在《电信科学》《通信企业管理》等核心刊物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出版《中国电信发展分析》《电信市场营销基本理论与实务》《应对新媒体能力》等学术著作8部。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黄传武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黄传武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黄传武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