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克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政策与经济研究所副所长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数字经济研究部主任 《推进数字经济繁荣发展的思考》 《数字经济:发展、问题和政策》 《数字经济发展与推进战略思考》《中国数字经济发展与展望》 13439064501 陈老师 孙克老师参与的班级:
  • 北丰房地产开发与金融EMBA国际班
  • 老师介绍

    1.jpg

    孙克  博士

     ★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政策与经济研究所副所长

    ★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数字经济研究部主任

    ★  高级工程师

    ★  国际电信联IDI中国对口组组长

    ★  曾任美国斯坦福大学中国研究中心助理研究员

    ★  曾任美国布朗大学高级访问学者

     【个人简介】

    孙克,北京大学经济学博士,高级工程师,现任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政策与经济研究所副所长、通信研究院数字经济研究部主任,国际电信联IDI中国对口组组长,日本SLYFF Fellow,曾任美国斯坦福大学中国研究中心助理研究员、美国布朗大学高级访问学者。

    【主讲课程】

    《推进数字经济繁荣发展的思考》

    《数字经济:发展、问题和政策》

    《中国数字经济发展与展望》

    《数字经济发展与推进战略思考》

    《数字经济助力“数字中国”》

    《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加快5G创新应用,促进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

     【主要研究领域及学术成就】

    主要从事数字经济、数字化转型、信息消费、“互联网 +”、数字贸易等领域研究,牵头起草国务院若干重大战略文件,包括数字经济、信息消费指导意见(国发〔2013〕 32 号、国发〔2017〕40 号)、“互联网+”行动计划(国发〔2015〕40 号),核心参与中国制造 2025、国家信息化规划、网络强国、工业互联网、工业大数据等重大战略。牵头完成《中国数字经济发展与就业白皮书2015-2019》、《G20 国家数字经济发展白皮书 2017-2019》,提出数字经济“三化”框架(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数字化治理,是国务院信息消费、宽带中国、互联网+等重大政策文件课题组主要参与人。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孙克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孙克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孙克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孙克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