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未标题-2.jpg

孙选中

常住地:北京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

中国政法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

中国政法大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

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

国家教育部"法商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负责人

中国政法大学法商管理研究中心主任

兼任中国高等商科教育学会理事

中国市场营销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

中国拍卖协会法律咨询与理论研究委员会委员

国家工商总局直销监管局专家顾问以及知名大中型企业的高级管理顾问

【擅长领域】

市场营销管理与策划、战略管理、企业制度与组织。其中,“现代企业竞争理论与战略”、“企业价值创新战略”、“企业文化战略”

【主要论

《服务型政府及其服务行政机制研究》 孙选中著 中国法治法学出版社
《现代企业学》 孙选中著 中国政法大学出版社
《现代企业导论》 孙选中著 中国法治大学出版社 2004

【主讲课程】

《服务型政府及其服务行政机制研究》《经济管理》、《中外管理》、《企业管理》、《市场营销》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孙选中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孙选中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孙选中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孙选中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