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研究院创始人,清华 X-lab 未来生活创新中心创始人。 《互联网商业模式创新》《决胜移动互联网:创业者的商业模式课》 提供专业企业内训,政府培训。 13439064501 陈老师
  2020-12-19 14:45:16       
提供专业的内训方案,通过专家面授辅导、教材学习、学想讲用转换,实例分析等完善的教学管理和教育培训形式,使受训学员体会知识点和案例结合的学习方法,不仅学习了知识,掌握了信息,更能激发潜能,创造性地完成工作,体现自己的价值,从而实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的培训效果。咨询电话:010-62797895 周老师
课程背景
中国的企业在经历了要素驱动与投资驱动两个阶段之后,开始向更高的境界迈进。要想使企业获得新的生存空间并能高效率的持续赢利,必须依靠不断创新的商业模式。“当今企业间的竞争,是商业模式的竞争。”商业模式的竞争是企业更高形态的竞争!是关系到企业生死存亡、兴衰成败的大事!
企业决策层如何通过商业模式创新实现传统行业成功转型升级?如何通过生态平台实现行业内资源的扩张?
课程内容
模块一:价值网络
价值网的基本概念
构建价值网
摆脱“价值网依赖”
模块二:差异定位
合理的市场定位是什么
新市场开辟模型
新市场开辟的逻辑
模块三:挖掘本质
理解客户的焦糖布丁(JTBD)
模块四:颠覆创新
低端颠覆式创新
低端颠覆的整体原理
低端颠覆的基本逻辑
低端颠覆的特点
低端颠覆的方法要点
沈拓课程
沈拓观点
沈拓PPT
相关老师
热门内训
推荐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