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2.jpg

王景江:著名财税和管理咨询专家、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培训师,北京同道兴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我国最早加盟国际四大会计公司从事管理咨询的专家之一 ,具有30多年的财务和管理咨询、培训背景。

现任国资委职业经理中心特约培训师;国家会计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大、浙江大学、中山大学、四川大学、武汉大学等院校客座教授;北大纵横、时代光华、华领国际教育、上海高顿、和君等机构高级培训师。
曾任国际永道会计公司高级咨询顾问,国家经贸委培训中心客座教授,普华永道、德勤国际会计公司客座教授,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客座教授和考试委员会委员,北京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高级管理咨询经理。

为中国上百家上市公司和大型企事业单位提供审计、财税和管理咨询,为数百家企事业单位提供内部培训服务,在全国上百场高级财税研讨会上演讲,国家会计学院大型企业总会计师培训班主讲,北大MBA、EMBA、金融高管、总裁班主讲,清华大学MBA、EMBA和总裁班主讲,全国CPA 考试主讲教授,多家机构卫星转播课程主讲。

通用培训课题

 1.战略导向的财务管理

 2.非财人员的财务管理

管理会计课题

 1.管理会计方法的应用

 2.战略管理会计的应用

 3.全面预算方法和工具

 4.资金管理策略和方法

 5.成本管理创新及应用

 6.经营与财务分析方法

 7.战略绩效管理金字塔

  专项培训课题

 1.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

 2.经济责任审计的实施

 3.上市财务标准及规范

 4.商业银行的风险控制

浏览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王景江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王景江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