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瑞

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高级律师、中国政法大学法学学士 新三板挂牌的法律问题 13439064501 陈老师

老师介绍

郝瑞

郝瑞律师,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高级律师、中国政法大学法学学士,曾在国家法官学院学习,曾为北京市总工会劳动争议调解员。
郝律师从事律师工作多年,始终坚持“做好人,做好律师”的执业信条,以“最负责,最专业”的态度处理每一个案件及委托事务。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郝瑞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郝瑞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郝瑞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郝瑞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