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利沿

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会计系副主任,会计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财务管理—财务分析与经营决策》 13439064501 陈老师 孙利沿老师参与的班级:
  • 实战型财务总监(CFO)高级研修班
  • 清大融商EMBA工商管理总裁高级研修班
  • BSN荷兰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
  • 老师介绍

    孙利沿  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会计系副主任,会计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为财务会计、财务分析、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等。

    孙教授是北京理工大学EDP、EMBA财务分析课程的主讲教师,多年来为EMBA、MBA、研究生、本科生讲授会计学、财务分析等课程。先后主编《企业财务分析》、《新编会计学》、《财务会计》等多部教材。是北京市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二等奖获得者,并获得北京理工大学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五次获得北京理工大学顺江奖教金。
    除承担教学与科研项目以外,孙教授也承担了大量的培训和继续教育任务,培训单位主要包括国家计生委、北京市科委、中石油、兵器工业总公司、韩建集团、郑州日产、航天三院、中国企业评价协会等。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孙利沿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孙利沿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孙利沿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