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於丙才

於丙才老师简介
实战派财税管理专家
东北财经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
国家高级理财规划师、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注册税务师;
4年大型会计师事务所高级审计经理专业从业经验;
6年外资企业、上市公司、集团公司财务总监管理工作经验;

北京卓尚铮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赢家大讲堂》栏目特聘专家,《搜狐职场一言堂》特约讲师;财税筹划实战专家,财税培训金牌讲师;拥有十余年财务,审计实战经验,曾服务于国际、国内知名企业,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拥有近十年财税管理咨询经验,帮助近百家企业解决财务方面实际问题,获得企业家的一致好评。

擅长领域

倡导“现金为王、成本领先、纳税有方、控制有度”的管理理念。
   对企业的财务管理、税收筹划、风险管控、资本运作等领域具有独到的见解和高瞻的视角

主讲课程:
财务管理《内部控制与风险防范》(品牌课程)《新企业会计准则解读与案例解析》《企业财务制度的制定》《内控体系的设计》《非财务经理的财务管理》《全面预算管理》《非财务经理的财务管理》《企业成本管理与控制》《企业管理层财务与会计知识》《企业价值的评估》《基于战略决策的财务报表分析》《财务战略与现金流管理》《企业经济合同内控、审批、风险及案例分析》税务管理《2016营改增最新解读与行业应变之策》《房地产建筑企业营改增》《金融企业营改增》《总裁财税风险管理》《基于战略决策的报表分析》《企业税收筹划与税收风险》《年终财务决算与所得税纳税筹划》 《企业财税风险管理》《企业合理避税》《所得税汇算清缴与企业纳税筹划》《国家高级理财规划师<财务与税收>》《总裁财税风险管理》《税收筹划与税收风险》审计《年度会计报表审计》《所得税汇算清缴审计》《土地增值税清算审计》资本运作《公司法、证券法相关的法律法规》《企业并购重组相关问题与案例分析》《企业上市前的财务管理》《企业上市后的财务管理》《企业上市前后的资本运作》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於丙才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於丙才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於丙才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於丙才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