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郑日昌: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社会心理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常务理事、中国性学会常务理事、教育部考试中心兼职研究员、教育部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人事部人才交流中心人才测评师资格认证专家委员会主任。主要研究领域为心理与教育测量、心理咨询与治疗、人力资源管理等。开设心理测量课程,并将心理测量原理应用于各行各业,推动了考试改革、人事测评、飞行员及运动员选材、测谎与反测谎等工作。积极倡导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咨询工作,促进了我国学校心理辅导制度的建立。曾承担17项国家级、省部级、国际合作课题,主编和参编著作40余部,发表论文100余篇,著作和论文曾多次获奖。2006年退休。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郑日昌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郑日昌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郑日昌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郑日昌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