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朝晖

清华大学人文学院历史系/思想文化研究所教授、博士生导师 《传统文化与心灵修炼》、《浩然正气之<孟子>》、《国学智慧与领导修养》 13439064501 陈老师 方朝晖老师参与的班级:
  • 中国文商精读高级研修班
  • 老师介绍

    方朝晖

    方朝晖,安徽枞阳县人,清华大学人文学院历史系/思想文化研究所教授、博士生导师,同时兼任国际儒学联合会理事,中国人民大学及安徽大学客座研究员。曾赴美国哈佛大学进修(2003-2004),担任韩国首尔大学客座研究员(2008-2009)及台湾佛光大学客座教授(2006),专攻领域为中国思想史。迄今为止出版学术论著11部,另在国内外学术期刊杂志、国内国际学术会议、学术网站等发表论文近百篇,共出版成果字数300百万字左右。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方朝晖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方朝晖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