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曼

中央民族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 《武则天》 《太平公主》 《长恨歌》 《大隋风云》 《唐玄宗与杨贵妃》 13439064501 陈老师 蒙曼老师参与的班级:
  • 北京大学中国美学高级研修班
  • 老师介绍

    蒙曼,北京大学中国古代史专业毕业,历史学博士。现任中央民族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古代史硕导组长、全国妇联副主席(兼)、中央民族大学党委委员 。
    主要研究领域为隋唐五代史及中国古代女性史。自2007年以来,五次登上央视百家讲坛,主讲《武则天》《太平公主》《长恨歌》《大隋风云》《唐玄宗与杨贵妃》,并出版相应书籍。担任中央电视台《中国成语大会》《中国诗词大会》和《中国谜语大会》点评嘉宾。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蒙曼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蒙曼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蒙曼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蒙曼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