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未标题-2.jpg

钱文忠


师从季羡林 文学家、语言学家、教育家 

现任复旦大学历史系教授 

2007年登上百家讲坛主讲《玄奘西游记》

2013年主讲《钱文忠解读百家姓》第一二部

研究领域:

梵文、佛教史、印度古代佛教语言和西域古代语言的领域的研究。

20世纪80年代,主修印度学,副修伊朗学、藏学;20世纪90年代,自修文史之学;主要研究方向为思想史、学术史、宗教史及中外文化交流史。

主讲课程:

《百家姓》蕴含的文化与文明 《寻求民族共有的价值观念》《钱文忠解读百家姓》《钱文忠解读弟子规》《钱文忠解读三字经》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钱文忠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钱文忠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钱文忠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钱文忠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