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真顺

中国第一位持证演说家、中国名人演说家协会副主席 《领导者语言艺术》 13439064501 陈老师 李真顺老师参与的班级:
  • 清大厚德智慧女性高级研修班
  • 老师介绍

    李真顺,中国第一位持证演说家、中国名人演说家协会副主席、卫视网播音指导、语言教学专家、国语水平“一级甲等”, 多所高校客座教授。他为毛泽东主席、周恩来总理的配音惟妙惟肖。《全国公众演说特训营》创始人、首席特训师;中央电视台全国讲解员演讲大赛评委。著有畅销书《悠悠乡事》、《走向成功》、《魅力口才》、《领导者语言艺术》、《周六上午的口才课》等,曾荣获中国十大魅力培训师称号、荣获“中国首届黄炎培职业教育管理专家奖—十佳企业文化专家”殊荣、荣获中华爱国工程联合会、中国歌剧舞剧院、中国萧军研究会、中国红色文化研究院联合授予李真顺同志“中国红色演说家”荣誉称号。李真顺先生是近年来,国内演说教育界涌现出来的极具影响力的金牌导师。

    浏览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李真顺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