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显国

美国哈佛大学MPA,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法学硕士 《管理沟通与谈判艺术》 13439064501 陈老师

老师介绍

徐显国

徐显国先生,美国哈佛大学MPA,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法学硕士,美国旧金山大学法学博士。创业家,企业家,社会活动家及领导力提升,变革管理,沟通谈判专家。

现任昂记国际股份有限公司(AnjeneInternational)和新加坡锐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acerTechnology)创办人及董事长,美国哈佛大学亚洲商业论坛特邀讲座,北京大学中国经济中心兼任教授,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公务人员高级培训班教授。历任美国联邦及加州法院登录及执业律师,上海同济大学MBA客座教授,新加坡及天津国际学校董事,美国科罗拉多州洛矶山中华科学家及工程师协会理事长。
1982年徐显国博士在美国加州创办律师事务所(LawOfficesofCohenandHsu),业务涉及国际贸易、房产投资及移民等;1985年鉴于全球科技及消费行业开始于亚洲四小龙地区采购,在美国创办昂记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供应高科技精密零件。除获利丰厚,积累跨国管理经验外,也深谙跨文化组织间经营模式及提升效率之道。
1995年在新加坡创办锐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西方先进的领导理念转化为符合中国及东南亚国情的本土化应用模式。徐博士率领的团队经历了成功的变革及扩充,至今于新加坡、马来西亚、马尼拉、印尼、中国五个国家创设了六个分支机构和工厂。主要业务涉及精密橡塑科技产品的研发设计、模具制造、量产组装。年营业额达四千多万美元。
1997年,为了能全身投入各种教学培训及社会公益事务,徐显国博士对上述两个亲手创立的公司进行变革,实行全面的股份化和职业经理人负责制,让出CEO职务。此后,以董事长身份只参与重大决策,公司稳定成长至今。徐博士先后在新加坡及其他发展中国家创办国际教育及扶贫组织,期间并担任美国科罗拉多州洛矶山中华科学与工程师协会会长。
2004年,徐博士正式定居北京。综合多年法律实务、创业管理、企业扩展和公益事业等经验,专职从事教学、演讲、培训及咨询工作,主要于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公务人员高级培训班和北京大学教导管理沟通及谈判,冲突管理,当代领导学,变革管理,情绪商数及自我管理等课程,并担任数家国际企业的董事及管理顾问。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徐显国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徐显国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徐显国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