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世文

法学博士,北京师范大学政治学与国际关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领导力的艺术、团队建设与沟通、战略人力资源管理 13439064501 陈老师 杨世文老师参与的班级:
  • 博雅聚娴女性学堂
  • 经营方略总裁高级研修班
  • 博雅商业领军人EMBA实战班
  • 老师介绍

    杨世文,法学博士,北京师范大学政治学与国际关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北京师范大学法律与政治研究所党总支书记、政治学与国际关系学院分党委书记、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社会兼职:北京文化发展研究院精神文明建设研究所所长、北京中共党史学会副会长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杨世文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杨世文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杨世文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杨世文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