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汪大正
   汪大正
国内著名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士及青年择业指导专家。

曾任:
北京飞利浦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
北京吉百利食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
NCR金融系统(中国)人力资源经理
北京外企人力资源协会理事。

现任职务:
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管理研修中心、清华大学职业经理人训练中心EMBA特邀讲师
中国企业家协会雇主工作委员会委员。

在多年从事外企人力资源管理的过程中,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深和研究探索管理者自身修养及其在管理中的作用与影响等具有现实指导意义的课题,作为主讲嘉宾多次在大型管理与发展论坛做专题演讲。

大型电视系列讲座《迎接知识经济时代-决胜2000年》第十六讲《国际人才竞争与人力资源管理》专题主讲人。
 
一直来,特别关注对青年就业及发展问题的深层思考,其有关大学生择业指导的演讲及专栏文章在社会上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多次作为嘉宾在中央电视台《商务电视》、中国教育电视台《人才中国》、北京电视台《谁在说 》、《英才月谈》、湖南卫视《新青年》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成功之路》、《心灵健身房》等栏目发表谈话。
 
近年来,曾在《中国市场经济报》、《中国劳动报》、《中国教育报》、《中国贸易报》、《北京青年报》、《北京人才市场》、《北京人事》、《北京劳动》、《中国大学生就业指导》等国内多家报刊杂志发表文章阐述自己的观点。
2003年9月,做为中国科博会“中国首届大学生就业高峰论坛”特邀嘉宾,其《就业指导也要指导的》专题演讲,获得与会者好评并由新华社等媒体广泛报道并产生了积极的反响。
 
曾多次应邀在北京学生联合会、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众多高校做专题演讲和报告。其演讲内容深刻而富有哲理,其令人信服的的分析方法和不断超越自我走向成功的奋斗经历,给青年人以启迪和教育。在目前众多“授人以鱼”式的就业指导中,突显出“授人以渔”和“传道、解惑”的魅力与功力。是目前受到欢迎和关注的青年就业指导专家。
浏览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汪大正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