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祁建华:2010年度中国品牌讲师;2005、2006、2007年连续三年中国培训师评委会评委,2004年度中国优秀实战型培训师10强;清华大学特聘培训师;美国某公司授权培训师;美国某公司授权培训师;美国领导力研究中心授权培训师;美国德伯诺思维系统公司授权培训师.

经历:在国际500强企业从事管理15年,在股份制企业,民企工作多年经验 从业行业:IT业,通讯业,证券业,摩托车制造, 家具连锁,电子加工业
职业经验:人力资源,行政管理,生产制造,培训管理,企业顾问 历任:重庆宗申摩托车集团副总裁,深圳大鹏证券公司人力资源部长,培训中心主任;北京朗讯科技光缆公司生产总监,人力资源经理;中国惠普公司行政部经理;中国惠普分公司人力资源经理.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祁建华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祁建华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祁建华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