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曹子祥

   博士,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合伙人,具实力的实战型人力资源管理讲师,美国 Sintere Management Consulting Group合伙人兼中国区总监,PTT国际银章职业培训导师,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博士。《深圳特区报》等多家报刊杂志的人力资源管理专栏撰稿人。深圳市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副会长、交通大学广东校友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清华大学特聘教授兼EMBA教材撰写人;华南理工大学特聘教授;北京时代光华特聘讲师;多家知名企业高级管理顾问;入选《管理咨询的智慧》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管理咨询师。
  多年潜心研究战略性的人力资源管理,既深得现代管理精髓,又纯熟掌握企业教练技术。15年的中外企业老总生涯和管理顾问历史、超过2000个小时的企业培训课时的修炼,使本人在企业管理上累积了深厚的功力,同时也炼就了一双慧眼。这双慧眼帮国内近千家企业进行过诊断、通过培训、顾问等解决其管理问题 。
  曹子祥老师多年潜心研究的人力资源管理 3P 体系,既深得中外管理精髓,又纯熟掌握企业教练技术。20 多年的中外企业老总与管理顾问生涯,超 8000 多小时的管理培训经验,使他在企业管理实战上累积了深厚的功力,同时也炼就了一双慧眼。曹子祥老师将中外文化与管理技术有效融合,深度诠释中国企业 “以人为本”的管理内涵,以中国文化底蕴把握宏观管理战略,以国外先进技术指导实操方法,提供适合中国企业的实战型培训、咨询性培训。内训课程带有诊断功能,融知识传授、战略咨询、实操指导多种功能于一体,成为受企业欢迎的实战型管理培训讲师!曹子祥老师的课程内容视野开阔,条理分明,结构严谨。结合企业的实际,深入浅出,引用大量案例,与学员互动热烈,课堂形式生动活跃,使学员在快乐的学习中掌握深奥的管理学原理、技术与方法,轻松地学以致用。

常驻地:深圳

浏览

老师视频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