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许盛华

国内首创的 “量化培训管理”方法,将复杂的培训管理变得简单、实用、高效。将培训管理人员从复杂繁琐的日常事务中彻底解放出来,大大提升了培训管理效率。

拥有十多年世界500强企业的培训及人力资源管理经验,先后任:
乐百氏(达能集团)全国培训经理
澳大利亚奇胜电器集团培训经理
芬兰通力电梯有限公司培训经理,并兼任亚太培训经理,负责建立并完善了公司的培训及发展体系。2001年,作为通力公司在亚太区的培训经理,培训了通力在台湾,香港,马来西亚等地的培训经理并帮助在当地建立了相应的培训体系;

首位提出“静态需求”和“动态需求”理论的专家,彻底解决了培训管理中的最大难题“培训需求管理”,为培训管理带来了全新的思路。
常驻地:上海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许盛华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许盛华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许盛华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