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2.jpg

沈宗军

原华为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原华为大学高级讲师。

2001年3月毕业于河海大学商学院,管理学硕士,毕业后即入职华为,先后从事过财经体系流程优化,研发体系招聘培训、营销体系市场财经、研发体系HRBP等工作,曾获得华为金牌员工、十佳HR等殊荣,见证并参与了华为人力资源管理的变革和发展,对华为的文化管理、干部管理、绩效管理、薪酬管理等领域都有深入的理解和丰富的实战经验。

2014年1月从华为离职,任途牛旅游网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2015年1月创办管理咨询公司,致力于华为人力资源管理体系研究及华为优秀实践在中小企业的推广和应用,5年多来已帮助过三十多家公司优化了人力资源管理体系,积累了丰富的中小企业变革管理经验。目前担任多家上市公司常年管理顾问,南京大学、河海大学MBA特聘讲师。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沈宗军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沈宗军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