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建桥

华中科技大学教授 中国管理现代化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 《绩效管理》《领导力》《团队建设》《组织行为学》《人力资源管理》 《人类工效学》 13439064501 陈老师

老师介绍

未标题-1.jpg

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获得多伦多大学博士学位

主要从事绩效管理、薪酬管理、工作测评和领导艺术等领域的研究

主持了六项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课题的研究,获得了国家教育部优秀青年基金项目资助

出版过学术专著和教材四部,与研究生一起在国内外发表论文200余篇,研究成果获得国家人事部科研成果二等奖一次,是中国管理现代化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是一位集教学、科研和管理实践于一身的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在国内人力资源管理领域有一定的学术影响力

管理教学与培训内容 :

给本科生讲授《管理学》、《人类工效学》、《人力资源管理》、《组织行为学》课程。

给研究生讲授《组织行为学》、《人力资源管理》课程。
给MBA讲授《组织行为学》、《人力资源管理》、《薪酬管理》等课程。
给EMBA讲授《组织行为学》、《人力资源管理》、《领导学》课程。
给博士生讲授《现代管理原理》课程。

到国内数十家企业做《绩效管理》、《领导力》、《团队建设》等专题讲座。

所有的讲学都以深入浅出、风趣幽默、理论结合实际,中西结合、有独到见解而受到学生和学员的喜爱,被学生称为中国EMBA名师教授 。

管理咨询概况 :

曾给广东科龙集团、深圳华为公司、武汉红桃K集团、湖北长江出版集团、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河南平顶山煤矿、福建青山纸业等国内20余家企业提供管理咨询和科研合作,主要内容包括:
(1)非计件人员的定岗定编解决方案。
(2)如何在绩效管理中使考核目标合理,如何处理打分中的老好人现象,如何做好绩效反馈,特别是做好绩效考核负反馈。
(3)中层管理人员的八维能力测评分布图。
(4)企业内固定工资体系设计、绩效薪酬设计、股权方案设计。
(5)企业文化、员工满意度、员工忠诚度诊断。
上述咨询和合作都有创新性研究成果,并在多家企业应用,其中脑力劳动人员(知识员工)的定岗定编方法获得国家劳动人事部科研成果二等奖 。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廖建桥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廖建桥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