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黄杰
黄杰
管理学硕士,高级咨询师,中国著名现场管理专家、实战型生产顾问。日本产业训练协会认证讲师。协利来班组产品研发总监。在某大型日资企业任职多年,历任人事课长、生产课长、生产经理、副总经理、合资企业总经理。
他拥有十几年外资企业中高层实战管理经验,擅长生产制造型企业的生产管理培训、现场改善辅导及项目咨询,为许多企业进行过生产管理与企业管理模式的设计和改善.
包括:N EC(中国)、NOKIA、富士通、通用、富士施乐、可口可乐、松下、立邦、李锦记、娃哈哈、TCL、ABB、统一、联想、中石化、中海油、康师傅、蒙牛、伊利、东风汽车、白沙集团、曼秀雷敦、航天科技、航天科工、青岛啤酒、大亚湾核电站、大宇重工等,领域涉及食品、电子、机械、通讯、电气、汽车、家具、家电、注塑、生物制药等行业,已成为国内最资深的企业管理和培训、咨询师之一。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黄杰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