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建华

原中国惠普公司助理总裁,实战派营销战略专家 市场营销战略、市场营销与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13439064501 陈老师 高建华老师参与的班级:
  • 北丰商业领袖EMBA班
  • 新资本模式投融资转型辅导落地班
  • 老师介绍

    名师学院领域学院院长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南京大学商学院,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吉林大学管理学院正式授牌客座教授、中国为数不多的具有国际化经验的高级职业经理人、曾任中国惠普公司助理总裁,首席知识官(CKO),公司决策委员会成员,市场总监,战略总监等职务, 中国第一个CKO(首席知识官),著名
    实战派营销战略专家,曾经担任中国惠普公司市场总监,战略规划总监,首席知识官。管理专长:企业战略,竞争优势,市场营销与企业的长远规划。
    浏览

    课程大纲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高建华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高建华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