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恒

英国Herefordshire大学MBA、微软(中国)有限公司 大客户经理,产品市场经理,金牌讲师 《MTP中层干部综合管理技能提升》《中国式大客户销售技巧》《中国式高效率沟通技巧》《产品演示》 13439064501 陈老师

老师介绍

崔恒

崔恒,英国Herefordshire大学MBA、微软(中国)有限公司 大客户经理,产品市场经理,金牌讲师、美国高通公司 产品市场总监,高级讲师、海信电器高级领导力咨询顾问、用友集团高级常任营销顾问、央视“绝对挑战”专家组成员、清华大学总裁班、国家行政学院总裁班客座教授。有同名医学教授。


崔恒在IT、通讯、高科技等领域拥有多年的从业和管理顾问咨询经历,曾在微软、高通等跨国企业拥有多年工作经验。在企业从事管理工作期间,在团队建设、企业运营管理、营销策略等方面业绩十分突出,成功个案颇多,现为多家知名公司常年教练。
自2004年进入培训咨询行业以来,积累了丰富的企业管理顾问经验,完成了一系列知名企业的培训咨询项目,并由于其出色的英语授课技能,受到美国大使馆,澳大利亚大使馆的高级官员的好评。
授课风格以信息量大、知识面广、层次清晰为主,具有面向不同企业的课程设计能力。崔老师在企业管理、性格学、营销管理领域有较深入的理论研究与咨询实践。


主讲课题:
 《从技术走向管理》《打造高绩效团队》《问题分析与决策制定》《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销售团队的建设与管理》《关系营销-信任的力量》《MTP中层干部综合管理技能提升》


服务客户:
电信、电力及能源:北京移动《TTT培训技巧训练》、《部属的激励与培养》、北京移动营销拓展部《部属的激励与培养》、上海移动西区分公司《内部沟通与高效执行力团队建设》、广西移动客户服务中心《管理人员的个体成长》、南宁移动《跨部门沟通与高级演示技巧》、天津滨海移动《执行力》、山东荷泽移动《管理者综合管理技能提升》、《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福建泉州移动《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营销计划与管控》、安徽合肥移动《集团客户坚兵行动》、福建福州移动《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福建移动客户服务中心《问题分析与决策》、《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河北廊坊移动《管理&营销》、广东汕头移动《人际风格与沟通》、中国移动总部《技术课程&TTT》、福建三明移动《集团客户产品销售策略与销售技巧与客情维护》、《打造高绩效团队》、广东佛山移动《技术更心》、广东云浮移动《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福建南平移动《打造高绩效团队》、江苏移动《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河北石家庄移动《市场研究与客户关系管理》、内蒙古鄂尔多斯移动《企业员工职业化》、北京联通总部《基层班组长管理技能提升》、《非营销人员的销售技能提升》、《优秀班组长管理技能提升》、《管理与辅导技巧》、《投诉与危机管理》、《心态决定命运》、《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联通五区分公司《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北京联通管线中心《管理者综合管理能力提升》、河南驻马店联通《管理者综合管理技能提升》、湖北武汉联通《大客户销售技术》、《服务心态管理》、《产品演示》、《市场研究与客户关系管理》、《服务理念与服务意识》、《投诉管理与危机处理》、四川成都联通《管理者综合管理技能提升》、北京联通(原北京网通)《心态决定命运》、《教练与辅导技巧》、电信研究院《打造高绩效团队》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崔恒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崔恒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