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2.jpg
石真语

国资委职业经理研究中心核心讲师;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客座教授中央党校硕士研究生班特聘教授;中国营销训练学院执行院长;企业“智取业绩”实战操作系统创始人;石老师被评为“全国十大营销策划专家”、中国营销精英“十大营销风云人物”、“学习型中国-世纪成功”论坛主讲嘉宾、“营销管理实战专家”,业内享有“总裁业绩导师”的美誉。他从市场一线优秀士兵到营销领袖,从默默无闻到轰轰烈烈,在实践中铸成他的思想服务体系: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三项竞争力,十一个操作系统,确保企业业绩实效达成。
   现代营销团队建设与管理实战专家,2002年起成功组织策划《赢销中国全国巡回演讲会》、《中国赢销论坛》历经全国31个省207个地级市,在233场培训会上,将自身丰富的实战经典案例,以及个人敏锐的思维、卓越的才华、朴实而又幽默的语言,为40万人呈现了实战、实用、实效的精彩课程。

主讲课程

强化销售中的谈判能力——做一个有说服力的谈判者
中国式销售
区域市场开拓与管理
团队经营与管理
情景销售与终端销售技巧
销售团队经营与管理
渠道策略与分销管理
顶尖销售人员的八大素养
服务赢销——赢在点滴细节
营销人员成长管理

授课风格:

他是智慧型幽默演讲家,丰富实战的经验,敏锐的思维,卓越的才华、幽默的语言把一个深奥的营销管理问题通俗化、简单化、深入浅出地进行分析和解读,寓教于乐,让听者能够在快乐身心的同时,收获智慧。

浏览

课程大纲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石真语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