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伯凡

著名学者、商业观察者、评论家 《个人品牌的七重门》《认知方法论》 13439064501 陈老师

老师介绍

未标题-2.jpg

吴伯凡

常住地:北京

著名学者

商业观察者、评论家

国内受欢迎的财经脱口秀节目《冬吴相对论》《冬吴同学会》主讲人

得到课程《伯凡·日知录》《吴伯凡·认知方法论》主理人

核心课程:

《个人品牌的七重门》《认知方法论》

研究成果:

曾从事哲学、基督教神学和社会理论研究,自2001起进入媒体行业,并从事网络经济网络文化、管理学、商业史的研究,发表相关论文和评论120多万字。著有《孤独的狂欢——数字时代的交往》一书及译著多种。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吴伯凡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吴伯凡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吴伯凡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