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冯芳
冯芳

讲师背景

  清华大学管理学、中科院心理研究所双硕士
  北京大学人本管理研究中心副主任、研究员
  “自助式培训”课程及辅导师训练营创始人
  中小型企业人力资源“15+3”模式创始人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总课题组评审委员会专家成员
  山东省司法系统内部培训导师、案例库编委成员
  中国本土最大咨询公司和君咨询合伙人
  对外经贸大学MBA校外导师
  清华、北师大、首经贸、北航等高校总裁班特约讲师
主要经历
冯芳老师毕业于清华大学经管学院,是清华大学和中科院心理所的双硕士,在政府机关工作4年,5国有企业高管工作经历,13年的人力资源项目咨询工作经验。现任4家企业独立董事。她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总课题组评审委员会专家成员,山东省司法系统内部培训导师、案例库编委成员,曾随人社部领导一起赴美国普林斯顿大学等高校进行访问交流。所带团队承接了人社部、发改委、中国经济交流中心、北京大学、地质局等多个项目,并先后为国家电网、安钢集团、宁夏煤业、大庆油电、北汽福田、中海油、中国邮政集团等国内100余家企事业单位进行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的咨询诊断、方案设计和运行辅导,服务客户涉及多种行业、多种类型和不同规模的企业;项目成功率100%,续签率达85%,并对多家企业的人力资源部进行了短期托管。
冯芳老师专注于激励体系、领导力、员工心态领域,从员工到管理者,从理念到工具,面面俱到。尤其基于多年的咨询经验,能够迅速判断出培训客户的实际需求与存在问题,并依此进行课程内容的调整,研发了全套的人力资源分解式操作课程,让企业以培训的成本享受到咨询的效果。所以冯老师的课程深受企业欢迎。她曾为多家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进行过内外部培训,并应邀成为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对外经贸大学、首都经贸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大学MBA学员的特约讲师。
课程特点
授课语言生动,形式多样,善于与学员互动,课堂气氛活跃。所有的课程皆由咨询成果和项目经验的精华凝结而成,让企业能够在课堂上就学习到咨询中才能接触到的工具和经验,并将这些成果以较低的成本转移至企业。不仅为企业节省了项目成本,避免了多走弯路,而且实操性强,浅显易懂,同时又成系列,能够从思想和利益,理念与工具等各个角度为企业服务。
主讲课程
1.  《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1-3天)
2.  《企业战略转型》(1-3天)
3.  《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关键人才复制》(1天)
4.  《企业文化建设》(1天)
5.  《全面激励(绩效、薪酬)体系设计》(1-2天)
6.  《低成本领导激励术-领导力提升》(1天)
7.  《管理者应掌握的心理学原理与管理技巧》(1天)
8.  《招聘面试技巧》(1天)
9.  可针对性的研发人力资源的相关课程
10. 可针对民营、国企、大中小企业、不同行业、不同性质的企业量身定制课程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冯芳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