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杨连合

杨连合 老师(北京)
——互联网时代企业变革实践者
 原阿里巴巴软件培训学院常务院长
曾任新浪网、阿里巴巴培训总监
曾任搜狐渠道事业部市场总监
易观国际高级合伙人
阿里学院《阿里文化的社会化传播》项目负责人
京东农村电商生态中心特聘专家
个人简介
2003年至今,杨老师始终专注电商管理研究。
2014年接任淘宝大学千人讲师总教官,建立了整套零售电商课程体系及选拔相应讲师,并发现零售电商规律即销量=客单价*转化率*流量,颠覆了以前所讲的销量=流量*转化率*客单价的爆款逻辑,率先提出电商年度规划的概念,即现在的流行说法:新零售。
2016年10月,杨老师与深圳某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担任企业总顾问,负责商业模式、组织结构、岗位职责、业务流程、薪酬体系的梳理与管控,在确定互联网战略的前提下,业绩从2016年的2700万,增加到2017年的5400万,2018件将突破1个亿。
在担任京东农村电商生态中心特聘专家期间,杨老师专注县域经济的研究,提出县域经济是中国经济运行的最小单位,需要将农资农产品与工业产业互联网和全域旅游融合在一起,构建了县域经济的互联网模型。
使命:利用互联网新思维新技术,协助3-5千万的小企业在3-5年内完成3-5个亿的中型企业的蜕变!
主讲课程
《互联网时代下的实体企业商业模式再造》
《移动互联网时代新零售落地要领》
《新零售全网销售盈利系统》
《电商团队构建》
《洞见心智-构建销售铁军文化》
【授课风格】
激励+体验+模拟+演练+互动+演讲的实战模式;PPT表现力和课程展现力强;网络用语多,吸引力强;放松、自然、风趣、幽默。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杨连合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