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群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企业文化管理研究所所长,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兼任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特邀研究员。 《企业战略管理》《企业如何有效进行文化管理》 13439064501 陈老师

老师介绍

黎群,博士,现任北京交通大学(原北方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企业文化管理研究所所长,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兼任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特邀研究员、中国企业联合会企业文化建设委员会特邀专家、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特邀专家、中国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特邀专家、“企业文化”期刊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央企业企业文化建设报告主编,2002年度赴美国杜肯大学商学院访问学者。迄今出版著作19部,发表论文100余篇,主持省部级科研课题和面向企业的应用研究项目30余项。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黎群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黎群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