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圣伟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产业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副主任 《产业经济》《宏观经济》 13439064501 陈老师

老师介绍

涂圣伟,男,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产业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副主任。
2009-2012年,任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产业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博士、助理研究员;
2013年至今,任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产业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博士、副研究员;
2013—2014年,任职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规划司城镇化处。

主要业绩:

作为规划起草小组成员,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编制工作;参加成渝城市群发展规划、长三角城市群发展规划、农村产业融合发展指导意见等重大文件起草和研究工作,多次参加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政策制定相关论证与咨询工作。

主要荣誉:

曾获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优秀成果奖二等奖、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宏观经济研究院优秀成果一等奖等多个奖项。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涂圣伟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涂圣伟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涂圣伟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师资导航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