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2.jpg

罗援 军事战略专家

原中央顾问委员会委员
中共中央调查部党委书记、部长罗青长之子
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
军事科学学会副秘书长
中国战略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会长
军事科学院世界军事研究部原副部长 、研究员、博士生导师
中国军事科学学会常务理事兼国际军事分会会长、任少将军衔


【自我解读】

1968年文革期间入伍。曾任基层指挥员、军作训处参谋,参加过抗美援老(挝)战争 。
1978年调入军事科学院工作,曾在石家庄高级陆军学院、解放军国际关系学院、国防大学深造。
1999-2000年应邀到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任高级访问学者,后任驻丹麦军事副武官、军事科学院战略部第二研究室主任、军事科学院世界军事研究部副部长、研究员、博士生导师。
2006年晋升少将军衔。
主编或与人合著《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史》、《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史》、《军事预测学》、《国际战略论》、《战略学》、《战略评估》、《伊拉克战争点评》等著作。


【授课特色】

军事科学学会副秘书长罗援少将4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绝不与其他国家搞军备竞赛,不会对任何国家构成威胁,但也决不允许别的国家威胁我们。 "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罗援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罗援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罗援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罗援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