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刘成熙

曾任台湾大英法律事务所所长;欧亚法律事务所合伙律师;雍华国际电子有限公司CEO;春达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台湾麦金士企管顾问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广东龙邦物流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兼华北区总经理;深圳市麦金士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CEO;清华大学长春总裁班客座教授,北京交通大学汽车营销EMBA班特聘讲师,上海交通大学及华北电力大学研修班特邀授课讲师,众多银行证券等金融机构特聘讲师。
常驻地:深圳
台湾刘成熙老师曾是台湾著名律师,拥有8年的律师生涯和7年的高管实战管理(战略及市场,以及人力资源),10年管理咨询与培训功底,全面深入了解两岸三地企业特点(国企;私企;中资;外资企业)的全部营运,以国际化的培训理念,传授学员实战思路,透过突破习惯领域,用行动学习的方法;让学员成功突破心智模式,让学员产生行动带领企业再创佳绩)。他已悄然服务授课40家世界五百强企业,100余家中国五百强企业,1300多家中型企业,累计100000余企业中高管和精英学员,始终坚持专业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超高满意度和客户返聘率。
专注企业战略规划系统制定及推动、企业经营管理规划系统制定及推动人资体系以及培训体系,薪酬与绩效体系、组织绩效管理系统制定及推,企业文化塑造、企业价值塑造 组织架构的设计及集团资源整合, 企业危机公关 谈判策略拟定与规划 企业并购策略拟定,财务及税务划、企业法律顾问咨询辅导

浏览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刘成熙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刘成熙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刘成熙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