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王理平

   ★ 上海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教授
   ★ 国内电子商务与信息化管理的技术型与管理型双重专家
   ★ 担任上海市政府采购咨询专家
   ★ 徐汇区人民政府专家顾问委员会委员
   ★ 浦东新区城建科技委信息技术专业委员会委员

【研究领域】

管理信息系统——互联网时代的盈利模式

【主讲课程】

01《第1讲信息管理演变》
02《第2讲智慧城市》                                    
03《第3讲裂变的供应链辛巴达商业模式解读》        

【学术成就】

从事开发及研究的项目有(部分): 华联超市电子商务方案整体规划 福建卫生厅政府电子采购方案评估 上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物流改造 面向DP\MIS的软件开发环境EASYCODE(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软件自动化技术(获国家教育委员会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计算机辅助软件工程环境 (获上海市人民政府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荣誉
面向DP\MIS的软件开发环境EASYCODE(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软件自动化技术(获国家教育委员会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计算机辅助软件工程环境 (获上海市人民政府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王理平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王理平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王理平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