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介绍

未标题-2.jpg

李义平

常住地:北京

北京大学第一个经济学博士后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阿马蒂亚·森国际经济学研究院院长 

中组部延安干部学院特聘教授

中国民生研究院特约研究员

四川大学等多所大学兼职教授

全国工商联参政议政委员会委员

北京大学民营经济研究院社会责任研究所所长

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首席经济学家

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常务理事

西安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EMBA教育中心主讲教授

被誉为经济学界的"进京三杰",是著名的实力派经济学家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培训中心、北京大学继续教育部、清华大学职业经理培训中心主讲教授

【人物经历】

李义平1985年考上西北大学经济系研究生,1988年获硕士学位,1990年考上西南财经大学博士研究生,1993年获博士学位。1993年10月进入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博士后流动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出站后到中国人民大学工作。

【研究方向】

李义平的研究方向是习近平经济思想、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中国改革、《资本论》、经济思想史。给研究生开设的课程有《资本论》、《经济学百年》、《当代中国经济时评》。

【擅长领域】

经济学、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民营经济与中小企业的发展、国有企业改革、宏观经济形势、经济与文化、区域经济

【主讲课程】

《区域经济》《经济与文化》《宏观经济形势》《国有企业改革》《<资本论>解读》《社会主义经济理论》

《当代中国经济时评》《供给侧改革与十三五规划》《民营经济与中小企业的发展》

《经济学百年——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出发的选择和评介》

浏览

课程大纲

暂时没有录入李义平老师的课程提纲!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课程PPT

暂时没有上传李义平老师的课程PPT!如果您有老师的课程大纲,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视频

    暂时没有上传李义平老师的视频资源!如果您有老师的视频,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老师观点

暂时没有上传李义平老师的文章作品!如果您有老师的最新文章,请Email给我们,感谢您的支持:271916126@qq.com。
师资导航
相关老师
总裁课程
内训课程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